close

2007年7月21日,地點:機場/廣東電臺三樓.

這次出乎意料的多圖.我實在不忍心删掉可愛的禹哲任何一個瞬間表情.

小粽部分是朋友拜托一定要拍幾張的,所以有幾張特寫.他一直站得離我比較近,而且不停的微笑打招呼.

關于人是否上相倒是一個很值得研究的問題.在我看來,禹哲很不上相,真實的他可愛百倍;小粽則很上相,他本人也差不多模樣.(對于小粽,我是中立的),所以這次照片,禹哲是主角!!!

先是機場部分,其實不止看到這麽多,禹哲一直在和我這邊微笑揮手,由于第一次見他,緊張得忘記怎麽開相機了...只顧得上在一旁尖叫...

他們從VIP室出來后,由于太多FANS涌入,無法上車...

禹哲有被嚇到一下,小粽則淡定許多.兩位都是超級親民,笑容從來沒有少過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會場部分==================

這兩天華娛在播見面會的現場片段,看見依然有當天在現場的感覺...

小粽看過來...





禹哲每個動作都自然流露出帥氣...果真是難得一見的美型...
 


大屏幕播放片段時間...禹哲正在認真的觀看...


很喜歡禹哲的這個側面...

笑得傻傻的,好可愛...

不好意思的是,我老是把那位女主持拍抽了...見她主持也不是一次兩次了,可是我就是有本事每次都把她拍抽...呃..這是爲什麽呢?下面還有許多她抽了的...




禹哲看過來咯!!!看偶的鏡頭...

其實在現場禹哲不停不停不停的看過來,微笑啦,大笑啦,帥帥的啦...我都呆掉不記得按快門,回來發現竟然還有好多張禹哲看鏡頭的圖圖,安慰啊...

可惜的是...禹哲有對著我做鬼臉,好可愛!!!!沒拍下...因爲我暈過去了...^_^


又看鏡頭哦!!!禹哲~~~~


招牌動作呢...這個標準的DT側臉.









哇噢!第三張看鏡頭D!!!

禹哲實在可愛~~~






禹哲耍酷的模樣...HOHO...

笑起來,肥肥的,很好捏的樣子...


噢...其實禹哲在看我鏡頭啦!!!第四張噢!



可愛的表情~~~忘記小粽當時在講什麽了...


第五張禹哲看鏡頭!!!嘻嘻...

準備做果汁咯~~~

做果汁前要帶好手套...

 

拍到一個奇怪的動作~~可愛~

這也是禹哲的習慣性動作嗎?拉拉頭髮,髮型亂了是會很頭大的噢...自戀的傢伙...HOHO...

第六張,親愛的禹哲看鏡頭~~~沒事就看這邊,嘻嘻,真好~~~




呀呀呀!又看過來了!可愛的表情!!!第七張噢~~~





活動時間,禹哲旁邊的是芸芸和LYDIA.

禹哲企圖過去藏起他最討厭的青椒...


計時開始咯...手忙脚亂的開始搾汁...


被拍下的這個動作...可能是禹哲不自覺的小POSE,但超帥的...

笑起來好可愛,皺著鼻子...象我家小軒寶寶一樣.

搶答時間,比賽擰開這個小禮炮?

DT的表情...ORZ...他擺這個POSE之前拿著禮炮,閉上一隻眼睛,對著我們一圈掃射...調皮啊,^_^


禹哲的側臉...兩個字,完美
 




又是個典型的DT小動作噢~~

好喜歡下面這張3/4側臉的...個人覺得禹哲這樣的側臉最迷人...
 

拉衣服...DT不停的動作...呃,實在也是難爲他了,廣州黃色高溫警報,他竟然穿長袖外套???

脫了不就完了嗎?!

我們有提議(大聲吼,脫外套~~~),禹哲聽到后,故意裝作驚訝,可愛S了,那個表情.
 

禹哲和小粽的交盃...^_^ ,也是我們的提議...在下面大叫...他們就真的交盃了.



 

嘿嘿,禹哲幫小粽量胸圍...結果還是猜錯.







禹哲喝小粽他們做的青椒汁...很有勇氣呀DT!!!挑戰自己最討厭的食物!
 


這張,走光咯!白色的底褲...好可愛...


發現了過好玩的...拎起來給大家看...BRA...

放下...露出可愛的表情...^_^...DT好可愛~


以下是幾張小粽特寫----



我們家禹哲特寫!!!

噢~~~帥呆了...可以看到鬍子的痕迹噢~

禹哲笑起來超可愛的.
 


 

又看鏡頭噢~~~大概是第八張了吧??

現場簡直就是不停的看過來...眼神交流很重要,是吧!


 


華娛送給小粽的公仔噢,特寫一個.

禹哲也有一隻,拍到了,看上去一點都不像禹哲呢.這個也不像小粽.

做得一般般拉...想當年,偶和VIV,MONYA也的作品,可愛多了...呵呵,這些都是軟陶公仔,偶會做的噢!可惜現在沒有那套設備和材料了,以前滿房間都是...

兩個人禮物都多到拿不下...女主持幫禹哲拿...










ENDING.

一百多張圖...吐血...

都很清晰,不是嗎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禹哲唱歌现场视频  尾巴录制

http://www.56.com/u75/v_MTU4NDg3NzY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