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...這麽說吧,看到禹哲是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覺.
從上午在機場看到開始,DT就給了大大的微笑,親民的不停揮手~
偶遙遠的在A2看見DT后,很快就辨認出他了!黑色的墨鏡,白色西裝,帥呆了...小粽也很好辨認,戴了棒球帽,他看上去比DT更擅長處理這些關係,老練.
以前的經驗給了我很大的幫助,機場怎麽說都是因爲謝先生而跑到熟透的地點.以至于現在說起去機場都有些反胃...但總歸是個好地方,我總能在那見到我愛的人.
他們在A2逗留,遲遲不出來,我當時第一反映就想到他們大概會走VIP.那方嚮,那路綫,絕對是D.
于是放弃所有願意守在A2的人...和同我一樣熟悉機場的朋友狂奔...我體力還不錯耶!
果然在A1透明玻璃后見到親愛的DT了!!!他向我招手,向我微笑...ORZ...我控制不住的摸著玻璃尖叫!
嘻嘻,他都要走到VIP通道里了,這時候的其他人還在傻傻的守A2...哈哈,這麽多年的經驗可不是白混的噢!
一看到他們進去,偶和偶的朋友們繼續狂奔向VIP,開始陸續有人跟著我們奔...哈哈...
我都有點短路了,忘記VIP那裏側邊鎖住的玻璃門看得更清楚...DT是背對著這裏坐著的.小粽則不停和外面打招呼.
原諒自己了...每當第一次見到喜歡的人總會發生些無法預料的意外...就像第一次見到大東,什麽都沒有拍到.
DT他們走VIP咯,我很佩服他的是,他竟然還沒有脫掉白色外套?!!這可是廣州黃色高溫警報的天氣啊!
他們一出來,不知怎麽沖進一班人,他們便無法上車了...後退中...
我們這邊趕著回會場,就沒有看下去了,DT啊DT啊...偶比較擔心的是他不熱嘛???難道他怕晒黑???

哈哈哈哈哈...
大家都跑得滿頭大汗,其實,人家看完他們上車,慢悠悠走過來,也一樣搭上了車車= =.
呃...我也原諒了他們,他們第一次,因爲還在A2的時候,位置變動了,我爲了照最佳拍攝位置,和其他人分散了...等我衝到VIP門口時,才接到烟的電話,問我在那,大汗...
嘻嘻,我告訴他們,我和我的朋友們都看見了DT邊走邊和我招手噢!大頭問我爲什麽,我回答,我跑的快!^_^

會場里!
經典的都在這裏了...
哦耶!我們是VIP噢!A區噢!就在舞臺下邊坐著.
這裏真的要親大大,還有CK他們...好好的位置啊!!!絕對完美的位置啊!!!
我就坐在第一排,親愛的DT一出來,華麗的清清楚楚的見到啦!!!好可愛!!!好帥好帥!!!靚仔到...看上去好舒服好舒服啊...
他不停的看過來,哈哈,DT,我們鋪好的橫幅是不是很漂亮呢???DT回答(是真的後來回答了!)說,這個真的非常好看!哈哈哈哈,還是自戀狂一個嘛!看見自己就贊.
親愛的DT,可愛S了!和我對望了好多好多好多次啊!!!我開心得一塌糊塗,親愛的DT噢!和我對望哦!對我笑喔!!還有還有,DT不知道爲什麽,突然對著我做了一個好可愛的鬼臉啊!!!!看呆我,呆完就暈掉了,哈哈哈哈,完全忘記拍照...這屬于被迷暈吧?DT不會電人,只會迷人...HOHO...
啊啊 啊啊 啊 啊啊啊 ....
好可愛啊!!!
我們商量好,一起唱<最愛還是你>...結果...變成吼歌了...^_^,就這麽吼了一句"最愛還是你,這是我的决定...",DT聽到笑得象朵花似的,指著我們...主持人連忙出來打圓場,講一會有時間給妳們.
是嘛,那我們就不吼了,乖乖的坐在下面繼續和DT眉來眼去.(這邊也有人稀飯小粽,不停的叫小粽,小粽也露出白痴可愛的標準笑容,我們就笑來笑去的)
LYDIA好好運喔!還有芸芸...兩人第一個被DT點中...偶反正也米奢望過,就乖乖的呆在下面拍DT.
結果一直到出來以後,LYDIA還在雲裏霧裏的說自己米在很HIGHing.哈哈,巨今晚5使訓了...
他們上去都有和DT一起拍照噢!調皮的DT在小粽和其他人拍時也湊過去了...我們大叫,買一送一啊?!我們也要!!!

嘻嘻...DT有華麗的唱<最愛還是你>噢!
喲喲,現場就是不一樣啊!DT唱歌一向是出名了的好听呢!!!現場...嘩!正到...我們和他一起吼,HOHO...
看到呆掉...突然後面(大概是大大的聲音)講,你們要送禮物送花的,還不快送?!!!
啊啊啊啊,這才反映過來!遲鈍啊...偶抓起偶的禮物伸手遞...親愛的DT親手接下咯!開心得再次要暈掉了...
結果,DT忙著收禮物,遞助手,在那哼哼著唱,再次站起身說...我忘記唱到哪了...
哎喲...哈哈哈哈,可愛的小孩!可愛S了...哪有歌手會因爲忙著親民而忘記自己的歌的?笑S了...我們當然記得,大大聲吼出來給他听.這小孩一接上,就立馬進入狀態了!贊!又是唯美的歌聲啊...
唱到激動時候,DT還記得跑到我們前面,伸過麥...米有人放過這個機會,都在努力吼捏!
DT還伸手了...米摸到- -|||,偶在專心拍照嘛,哪知道他跑來握手...算了算了,下次摸!
CK第一個伸手,摸完后竟然大哭...偶汗...在旁邊拍拍她,安慰安慰...

親愛的DT說專輯8月初就在臺北預購咯!然後和我們約定廣州...么么!!!
這傢伙竟然還穿著長袖白西裝...ORZ...太强了吧?雖然這裏有冷氣...我看見他扇扇外套,大概是熱坏了,可是!露出黑色背心和很好的身體綫條!雖然就那麽几秒...于是,偶大叫:"脫衣服!!!"CK看到和我一起大叫"脫衣服!!!!"
哇哈哈哈哈,DT聽到了,對著我們裝驚訝...啊!那表情好調皮啊!坏坏的笑...
應該脫掉嘛!!!對不對???全世界都認爲應該脫掉嘛!!!哼哼,DT硬是强悍的穿了整場!脫掉有什麽關係啦?又不是沒見過...嘻嘻.

DT和小粽還是很好說話D,嘻嘻.先聲明,我對小粽是中立態度,偶爾覺得還有點可愛,可是討厭男生剪頭髮,所以不喜歡現在短髮的小粽...
他們有本事弄出奇怪的果汁...^_^,這裏記錄一下,奇怪果汁大賽,一堆材料,小粽和DT比賽做幾杯出來,DT做的竟然很好喝,後來經過多次證實的耶!小粽一看到滿桌材料就指著榴蓮大叫:"爲什麽我有這個?!"笑倒一堆人...主持人忙說:"那個,很補的..."小粽就坏笑.DT也叫起來了:"是哦,爲什麽我沒有那個?我超喜歡那個,我要做給他吃...小粽,我可不可以和你借那個(榴蓮)?"小粽當然不借啦...
呃...小粽做果汁時,主持人問DT最討厭吃什麽了...汗個自己,以爲小粽做完了,就大叫,當然是青椒!DT也很可愛,主持人問,這一桌,你最討厭什麽?誠實的DT伸手把青椒假假的藏在自己外套里,說,我什麽都不討厭.
哎呀哎呀...結果小粽拼命的青椒紅椒一起放.主持人都在大叫了:"小粽肯定和DT有仇!"
呃...我們都看不下去了,主持人問:"哈哈,這杯東西,誰要喝啊?"我們立刻全部舉手,大叫:"DT,我們幫妳喝!!!"
喲喲,可愛的DT再次露出驚訝的表情,他在奇怪這麽難喝的青椒汁竟然有人想搶著喝嗎?拜托,小白痴,我們是不忍心你喝啦,知道你真的很討厭吃青椒啦...
不過,勇敢的DT還是鼓起勇氣說要克服困難喝一口...他先聞了一下...就立刻彈開了,^_^...還是喝了一口!
他們兩個都很好說話的,一起喝果汁時,我們在下面煽風點火的吼:"交盃!交盃!"他們真的交噢!呃...米什麽感覺,可能DT和大東交盃我會比較激動吧?!

還有一個小環節:猜猜小粽的胸圍.
DT搶答失敗...可是小粽讓他猜,說猜到算他贏啦...DT開始..."呃...啊...我怎麽會知道你的胸圍嗎?!"
小粽說:"要不給你量量看好了!"
DT毫不客氣的過去擁抱小粽...哈哈哈哈...小粽大聲反抗:"喂!你這是量罩杯的方法吧?!"
哈哈哈哈哈...DT狡辯,哈哈,還是猜錯了.
正確答案:38(不知道臺灣這個尺碼怎麽計算的...好像鞋子的碼數喔)

不寫了...印象深刻的MS都寫了...
忙碌先,相片遲點弄.ORZ.
我一米睡好,昨晚3點睡,早上6點半就被弄醒了...然後又站又跑又奔的...最後坐在那裏也熱熱的擠得不能動...爲了DT,我都忍了!!!
最後散場堅持走到KTV見到其他朋友,已經完全8行了...
可是看到大東又忽然精神了!!!神奇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