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!!!
這張圖,我要解釋一下!
剛剛發現PIXNET有這個功能,就是看誰從什麽地方點擊過來自己的BLOG里的功能.
圖中地址1是八大.
應該是參加D-CLUB活動的時候他們過來核查我這裏究竟有沒有10篇關于DT的文章吧?來了7次這麽多.
圖中地址2是偶自己的一個主要BLOG.
也就是因爲這個才讓我猜到這個功能!!!我自己通過另外一個BLOG裏面的連接來過這裏3次.
圖中地址3就是禹哲了!!!
是20號的日志,我在裏面留言給禹哲,禹哲通過我的留言連接點擊來過偶的BLOG啊!啊啊啊啊!!!
因爲地址1也好,地址3也好,點過去,都立刻可以看見我留言的那一頁.
天啊...DT來過...
本來要關機睡覺的我...ORZ...
興奮得> <...
現在DT的記錄被刷掉了.因爲偶在D-CLUB發了一張貼,很多人通過裏面的連接點過來看圖片了.
還好還好,有截一張圖!證明親愛的禹哲真的來過...
開心呀...開心呀!!!

旁白:她已經傻掉了...大家忽略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