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了大東,真好...他總能够給大家帶來快樂和開心.
只是看著他的文字就能輕易的感受到了...
他叫我們寶貝> <...
雖然臺灣颱風,又取消了一場宣傳活動,這樣惡劣的形勢,大東一樣樂觀的對待.
可以睡到自然醒,可以陪東媽媽,可以看電視,呆在家,整理東西...在大東看來都是很美好很舒服的小日子.
還不停的哈哈亂笑...真是可愛.
大東呀,有你真的容易變得快樂起來呢!
我可惡的健忘癥讓我差點忘記了,當初就是因爲這樣頭也不回的愛上你了...可以打敗陽光的笑容!

恩,要向大東學習,開朗樂觀D面對接下來的日子!和大東一起努力!
無名開起來真的很麻煩...所以不常去等大東了...大東,對不起拉,你也換;來PIX**好不好嘛??
以後要常看,大東真的在很努力的證明自己.恩!


(做張圖送給親愛的)

親愛的,我始終不能忘記十幾天前,在HK機場,臨別時,
我拼命的吼"大東生日快樂!",集體唱HAPPY BIRTHDAY給你听...
ORZ...我要被自己感動得哭了...
親愛的你站起來飛吻...>.<你聽到了我們一起唱的生日歌...

大東!
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親愛的!
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繼續...好愛好愛你....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